大家好:

    我是怡婷,我是花蓮客家人,嫁做竹田媳婦;很榮幸跟大家在六堆生活學院當志工,大家對我應該

 不陌生,這兩個月來都經常看到我,擔任解說導覽的工作,雖然國語ok,台語不是很輪轉,客家語又

 有些時候會卡卡的, 但是我有一顆學習的心,相信我的語言一定會進步,還有一顆熱誠的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為我加油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指教

 

 我是怡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