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  大家好阿~~

我是潛水很久 但是只要上來這就一定會看到的影中人  宜馨>"<

話說曾經  我嘗試將照片拿掉  但是失敗了....所以我只能莫莫接受  哈哈

直到今天  我才發現........我的照片好像變成板主似的常常出現  

所以 我決定寫些東西介紹一下 藏鏡人的我*^_____^*

我是土生土長的客家人  國二之前住在擁有巴洛克建築的豐田村  後來才搬來西勢(我家就在文物館附近唷...嘻嘻)

當然客家人就是要講客家話   憑藉著我的破爛客家話還是把我的朋友唬的一愣一愣的.....(我是個把"斗ㄑ一ㄚ" 講成"斗蝦"的三腳貓 ~~呵呵  需要好好加油一下)

去年10月結束花蓮的工作回家後   開始了我和客家文物館的緣份

很久以前   身為居民的我也進去過文物館..但那時後的文物館冷冷的  沒有太多的朝氣

是那種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@"@(真不好意思  說的這麼直接..)

但是 現在的文物館因為大家的用心和熱情 還有協會的認真經營 

文物館活了起來 .......就像某個大哥說的

因為大家付與了這些文物 生命力!!!! ( ^ ____ ^ )

很開心可以認識  來自四面八方有著相同向心力 --想多認識客家文化 或對客家文化奉羨心力  想法的大家

 

客家築夢計畫說明會 ....給有興趣的大家做參考

請連結 http://www.ihakka.net/banner/drea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